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熬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熬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次熬夜 

  我從來都不喜歡早睡覺,還十分羨慕大人們能夠那麼晚才睡,終於,媽媽答應讓我星期六晚上試一次不睡覺。 

  那天晚上,我開始顯得十分興奮,和大人們一起看着電視,說說笑笑,覺得好象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。可到了十點左右,周圍就明顯靜多了。媽媽看見我一個勁地眨眼睛,便問道:“君君,你想睡嗎?”我見媽媽看出了破綻,忙使勁地睜着眼睛,並說:“不,哪裡想睡覺?趕快看電視吧!” 

到了差不多十一點半,大人們都要睡覺了。媽媽又問我:“君君,你真的不想睡?”我仍然頑固地搖着頭。媽媽拗不過我,剛想關門,忽然又探出頭來說:“那你想睡覺了就告訴我,好嗎?”我說:“好了!好了!你快去睡吧!”媽媽這才關起了門。 

  於是,我打開了日記本,拖着疲憊的身子去寫日記。寫完后又看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課外書,眼睛已經十分吃不消了。剛想睡覺,然後又轉念一想:“不行,這既是第一次熬夜,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,怎麼可以如此不珍惜呢?”於是我做起了眼保健操。睜開眼后,感覺舒服多了,於是又寫了《舉一反三》、《閱讀訓練》各一個練習,這時已是三點多了。我又看了半個多小時的課外書,身體再也支持不住了,便晃晃惚惚地走到媽媽房間的門前,打開門,吃力地叫着:“媽媽,我實在是支持不住了、吃不消了!”“好,那你快躺下來睡吧!”我躺到床上不到兩分鐘就睡著了。 

  唉!我真是傻,誰會討厭睡覺呢!我現在才知道,睡覺是多麼舒服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熬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熬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