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近了,近了,我聽到春天的腳步聲。紫燕呢喃,是春姑娘的信使。 

 春姑娘的步履多麼輕盈!她悄悄地來到校園。你瞧,校園兩旁的柳樹吐出密密麻麻的芽孢,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飄動。柳樹的主幹凹凸不平,斑斑點點,想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。 

 春姑娘來到花壇,你瞧,迎春花枝頭綴滿了黃色的花蕾,隨着拂來的微風輕輕地晃着頭。一棵棵小草從甜睡中醒來,它們破土而出,舒展着幼嫩的綠葉。冬青也長的密密麻麻,枝葉縱橫交錯,新的嫩芽跟瓜子一般大小…… 

 春姑娘來到操場上,操場一圈的玉蘭花上也冒出了毛茸茸的花骨朵。當天氣逐漸變暖,花骨朵變競相綻放,那紫的,乳白的花朵隨風飛舞,陣陣花香引來了蝴蝶和蜜蜂。 

 教學樓前的大雕塑---升華。它是由一個銀球,兩個金球和四顆金星組成的,象徵著我們茁壯成長,奮發向上。還有兩顆高大的松樹象撐開的巨傘,重重疊疊的枝丫,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。 

 我們的學校真是美不勝收,使人流連忘返! 

 我愛我們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