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吸毒者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吸毒者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給吸毒者們的一封信 

  各位吸毒者: 

  你們好! 

  毒品可以說是社會的一顆大毒瘤,一旦上癮就很難再擺脫它的魔爪。既然大家都知道毒品有這麼大的危害性,人們還要去接觸它呢?所以這就是毒品的厲害之處。但只要我們不去接觸他,也不會那麼容易上癮了。某些人就是壓制不住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吸了一次毒品就上癮了,發現后已經後悔莫及了。你們當中也有些吸毒者是這樣的。吸毒可以給人們造成某些方面的大影響,例如:家庭上的影響,俗話說“一人吸毒,全家遭殃”,你們吸毒往往吸得身無分文,然後騙親人的錢,去偷錢,去搶物,直到走上了犯罪的道路,最後落了個妻離子散的下場。於是政府建立了一所所戒毒所,專門幫吸毒者戒毒的。我相信只要你們有恆心,戒毒一定會成功的。我也衷心地祝願你們能夠對親人說一句:“我成功了!”相信明天的藍天會更加的美好吧! 

  你們的勸告人:黃明楷 

  2008年6月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吸毒者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吸毒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