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拒絕吸毒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拒絕吸毒珍惜生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放寒假的一個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懷着愉快的心情去逛街。 

  突然,我們發現一群人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紛紛。 

  我悄悄地問媽媽:“媽媽,那邊發生了什麼事?”媽媽搖着頭,說:“不知道。”我決定走過去看個究竟。 

  走近一看,聽見有一群人在說,有的說:“這麼年輕,真不該這樣。”有的說:“活該活該,年輕人就是這樣不聽勸告,造成這樣的後果,活該!” 

  聽了他們的話,我心裡想:這裡肯聽有人出事了。我從擁擠的人群中擠進去,只見兩個警察叔叔的中間有一個年輕人,他扶着在他身邊的摩托車,半站這,氣喘吁吁。那人的雙唇紅的嚇人,似乎被人打過一樣,他的下唇往外翻,而且紅腫;褲子的膝蓋部已經磨破了;走起路來,身子不停地抖動着,顯然,他的身子毫無力氣。每走一步,便癱一不,癱倒在人行道上。 

  “他怎麼了?”“小朋友,這就是吸毒的後果。”警察叔叔說。 

  原來是這樣。我恍然大悟,吸毒對人的身體造成這麼大的傷害,他們瘋瘋癲癲地生活,甚至會為了毒去打架、偷竊、打劫等等,真是不應該呀!

您正在瀏覽: 拒絕吸毒珍惜生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拒絕吸毒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