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打地鼠(已修改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打地鼠(已修改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學校旁邊的小店上新增了一台打地鼠,早上上學時,(那)哪兒人山人海,怎麼回事?(哦,)原來是小店老闆為了“開門大吉”免費贈送一次打地鼠,那兒擠得好幾個人都摔倒了,(。) 

老闆趕快跑過去,一連拉過幾個人,擠進人群中,說:“(千萬)別把我的機子搞(弄)壞了!”可是人群太嘈雜,老闆連續叫了好幾聲,都沒有回應,老闆只能來硬的,他連續推開在旁邊打地鼠的幾個人,說:“(如果)沒有錢就別來玩!”人群立刻鴉雀無聲,(有些)都灰溜溜的逃走了,可是我們還意猶未盡,決定趁放學之亂(再來),再去玩他(那裡)一玩。(在這裡,我順便介紹一下:打地鼠是一種遊戲,當一個地鼠出來以後,伸出鎚子將它打會去,如果打到人就扣分,打到老鼠就加分。 )   

  打地鼠給我們的“遭遇”,當然不止早上。    

  音樂課時,有一個小朋友很無聊,就拿起鎚子去打地鼠(我們的音樂教室是對着小店的,小店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一清二楚)那個小朋友把地鼠打得(呱唧呱唧)響,我們忍不住哄堂大笑,美術教室笑的也不比我們差,聲音一直傳到小店,音樂老師氣的將我門全部罰站,我們大喊冤枉(不知道咋回事,平時我們沒這個膽),老師一生氣,後果很嚴重,我們一節課都沒有休息。(,在那裡罰站。)  

  (啊!終於)放學了!我們一個個“像箭似的”(走)出去,小店老闆還沒有準備好(鎚子,我們)就惡狼般的我爭我搶,嘎嘎,這會兒玩好了!小店老闆這會兒又是費了半天功夫才把我們趕出去,這時候,我們已經玩夠了。 (然後,都回家了。)   

  打地鼠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打地鼠(已修改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打地鼠(已修改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