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見ufo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見ufo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見UFO

  星期五晚上,我做了個奇怪的夢,夢見主席毛澤西派我和我的同事毛毛球去宇宙尋找外星人。

  一大早,我就坐上飛行器,來到發射場,走進“UFO一號”,等待發射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飛船就來到了沙卜拉星系,只見有一架飛碟在飛來飛去。我就打起了提示燈,讓那位外星人注意到我。誰知這位外星人並不友善,發一顆子彈把我的提示燈打得七零八落。我無奈,就按了“變身”按鈕,飛船立刻變成了一條龍,龍張開嘴巴,咬住飛碟,準備帶回地球。突然,那架飛蝶向龍的牙齒上投了一枚原子彈,龍的牙齒立刻掉了一顆,外星飛碟也趁機向遠處逃去,我用最快的速度讓飛船復原,然後我撒去一張大網,這網可是原子彈都炸不了的。可外星人的飛碟竟然縮小后穿了過去。後來那個外星人好像怕我再去捕捉他,就向我投了一枚一幢房子那麼大的原子彈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飛船被炸得稀巴爛,我的同事毛毛球失蹤了,我也掉到了宇宙深處……

  “小懶豬,起床啦!”媽媽清晰而洪亮的聲音把我驚醒了。啊!原來是個夢啊!

 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四(一)班  毛文凱

  指導老師  朱碧雲

您正在瀏覽: 夢見ufo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見ufo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