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垃圾房的呻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垃圾房的呻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年初一下午,我正興高采烈地玩着,突然,聽到了一陣又一陣的哭泣聲,咦?是誰在哭呢?我往四周一看,沒人,再一聽,哦!原來是遠處的垃圾房在哭呢!

  我走過去,好奇地問:“垃圾房,別人都在高高興興地過年,你怎麼哭了?”垃圾房雙手捂着肚子,彎着腰,痛苦地說:“我……我肚子……痛……痛死了!”“你怎麼會肚子痛呢?”“可能……可能是……可能是吃得太多了吧!請你……看……看看我的肚子!”我往垃圾房裡面一看,啊!裡面簡直就像開了超市——有沒了肉的雞身子、鴨身子,有裝巧克力的鐵盒子,有盛牛奶、可樂的盒子、瓶子,甚至還有幾件很新的衣服,一隻電視機……

  這可怎麼辦呀?我犯愁了。“求求你,小朋友,把我……把我肚子里的東西清……清一下吧!”垃圾房實在忍不住了,輕聲地向我哀求着。唉!看起來鈔票太多也未必都是好事,你看眼前這事還不都是鈔票惹的禍。我一邊想着,一邊無可奈何地回家去,和爸爸一起拿來了掃帚,還拉來了一輛三輪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垃圾房的呻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垃圾房的呻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