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我是一隻鳥,我願在藍天姐姐的懷抱里,自由飛翔,因為,只有在這充滿安全感的地方,才能感覺到,安全是什麼感覺;如果我是一隻鳥,我願飛在藍天上,和白雲嬉戲,在它的背上打滾,因為,它的背軟軟的,讓人一去不想復返;如果我是一隻鳥,我願和小鳥一起玩捉迷藏。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啊!因為小鳥既不用做作業,也不用上學,整天雲遊四海,今天有今天的風景,明天有明天的風景,整天路不歸宿。我願是一隻小鳥,因為小鳥是有着自己的自由,它每天都在冒險,每天都不知道明天將會是怎樣,而我們呢,恩,我們每天都在父母的以為下生活,我們都過着,飯來張口,衣來伸手的日子,我們根本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日子,什麼才是生活,我想是一隻小鳥,因為我想要我自己的生活,我要我自己的快樂,我不要在父母的庇護下生活,我做我自己。

 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廣陵小學四年級:殷皓岩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