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灰色的玫瑰花(續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灰色的玫瑰花(續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也許,那不是夢,也許,那不是錯覺,不要問為什麼,就因為我愛你.我已經在冥界生活了16年了,在這16年中,我都會在他的夢中與他見面,只有那樣,我才會忘記境界的不同,盡情的和他在一起.每天和他開心的聊天,然後準時在6點30時叫他起床,其實那時是我最不舍的時候,可我又能改變什麼呢?我什麼都不能改變,上天給我和他相遇的機會,我已經很滿足了,灰姑娘和王子前世幸福的在一起了,可誰又知道,他們今世卻生活在不同的境界了!永遠不可能在一起.第一屢陽光射進房裡,我起身梳理了一下,看了看床前的那束灰色的玫瑰花,該去和他見面了.這個時候他們的世界已經天黑了,他應該進入夢鄉了吧!穿過那面通往他夢鄉的幻想之門。"有時,我真的很希望見到你!"正午的陽光滾動在他帥氣的臉上.我淡然一笑,真心的說道:"是嗎?我有時也很想 

您正在瀏覽: 灰色的玫瑰花(續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灰色的玫瑰花(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