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玫瑰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玫瑰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早,我去公園玩,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,我趕緊往花壇邊跑去。

  原來是花壇里的玫瑰花有很多種顏色:白的如雪,紅的像火,黃的似金,粉紅的如霞……我選了一朵最可愛的紫紅色的玫瑰花。

  回到家裡,我把它們插在有水的瓶子里,坐在桌前仔細觀察玫瑰花。玫瑰花的莖筆直筆直,有筆桿那麼粗,邊上還帶着幾根小刺。深綠色的葉子是橄欖形,又軟又薄,邊緣成鋸齒狀,脈是叉狀脈。它還是一朵未開放的花骨朵兒,含苞欲放的它如同嬌羞嫵媚的少女,笑臉含春,美麗極了。

  第二天一早,它長得很快,兩天里,就可以長出兩三朵花來了。每一朵玫瑰花添上四五片綠油油的葉子它長得很艷麗,紅彤彤的花瓣給人一種高興的感覺,即使你有天大的煩惱也會拋到九霄雲外似的。

  玫瑰是薔薇科植物,它的祖先是月季花,後來和薔薇交雜,就成了現在的玫瑰,雖然玫瑰帶着刺,但我還是一樣我喜歡嬌艷宜人,芬芳四溢的玫瑰。

  四年級:不要不要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玫瑰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