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六歲生日的時候,姥爺送給我兩條金魚,一條是白金魚,因為它全身雪白,我給它起名叫雪蓮另一條全身烏黑,像黑雲,我給他起名叫黑雲。

  雪蓮是雌金魚,全身雪白髮亮,沒有一點斑,尾巴像一把白扇子,總是忽閃忽閃的。雪蓮經常在水底游來游去,像穿着雪白的紗裙,正在翩翩起舞。

  黑雲是雄金魚,全身黑乎乎的,尾巴總是一搖一擺,他非常文靜,像穿着黑色燕尾服,看起來像位紳士。

  雪蓮很活潑,也很伶俐。每天都早早的起來鍛煉身體。我一放進食物,她就接住,吃飽后就在那裡休息,嘴巴一鼓一鼓的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,你給我的食物真好吃。”

  黑雲可不一樣,他等雪蓮吃完后,再游過去吃,吃飽后,他圍着水缸轉兩圈,好像在消化食物。

  他們兩個非常可愛,我真喜歡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