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金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童年就像一副美麗的圖畫,五彩繽紛。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下午,爸爸說:“瑩瑩,你先做完功課,我去買金魚回來給你養!”。我就按照爸爸的吩咐去做,我做完了功課,爸爸也回來了,還帶着一個魚缸,我見了,滿心歡喜地跑過去,迎接兩隻金魚,我再往它們的“卧室”充水,就搞定了!它們遍體黑色,尾巴白色,我給它們兩個起了個名字,一個叫芳芳,一個叫清清。

  可是,一放它們下去,它們就睡著了,我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們,它們不動聲色,我心想:該怎麼樣整理這兩隻金魚。於是,我把飼料放進魚缸里,這兩隻眼睛鼓鼓的,它們兩被香味驚醒,然而,我卻想:就這樣給它們吃,太沒有意思了。我便把食物擋住了,清了清嗓子,說:“我宣布“芳芳”VS“清清”!它們兩“聽到”這個消息以後,馬上衝到有飼料的地方,我急忙把手拉起來,兩隻正在舉行驚心動魄的戰鬥,“芳芳”的反應比較快,就衝過去吃了幾顆,這時候,“清清”剛反應過來,最後,吃完了,我摸摸後腦勺想來了一個辦法,我仔細觀察,發現“芳芳”的肚子比較大,所以,我宣布“芳芳”獲勝,可誰知道,它們兩情同手足,“芳芳”和“清清”鬧着我,把水濺到我臉上來,好像說:“不公平!”我急忙向它們道歉,就跑出去玩了。回來的時候,金魚悶在水裡,吹起泡泡,好像在歡迎我似的。好玩極了!

  我的童年真的像一副美麗的圖畫,我家的金魚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