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——丟手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——丟手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初秋的早上,天高氣爽,萬里藍天飄着朵朵蓮花般的白雲。我和貝貝、嘉禧、瑩彤、全竹、黃隆傑……相約來到文化廣場玩。我們一起玩起了最喜歡的丟手絹遊戲。 

  我們像快樂的小鳥,臉上帶着開心的笑容,來到了草坡上。遊戲開始了,我們在樹蔭下圍成了一個圓圈,“丟手絹,丟手絹。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邊,大家不要告訴他,快點快點捉住他,快點快點捉住他。”隨着歡樂的歌聲,瑩彤趁貝貝不注意,悄悄地把手絹丟在她的後面,然後飛快地跑了起來,眼看可愛的貝貝快要被捉住了,我們不由自主地向她投去關注的目光,她感覺不對路,急急忙忙地爬了起來,但還是晚了,她只好來到圓圈中間,背了一首古詩。 

  輪到貝貝丟手絹了,她轉了兩圈,也不知丟給誰好。我裝作很不在意的樣子,她以為機會來了,便趕忙把手絹丟在我的背後。想不到我馬上敏捷地跳了起來,拿起手絹一個箭步衝上前把貝貝捉住了,大家禁不住大笑起來。可憐的貝貝再次難為情地走進了圓圈中間唱了一首歌,優美動聽的歌聲,贏得了一片熱烈的掌聲。 

  遊戲繼續進行着,被捉的小夥伴有的背詩,有的唱歌,有的跳舞,黃隆傑還表演了精彩的武術。最後,我和瑩彤唱起了英文歌《Hello》。不知不覺中,大家都和我們一起唱了起來,歡樂的歌聲隨着整齊的節奏,回蕩在草坡上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——丟手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——丟手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