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白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白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長白山位於吉林省境內,那旦每年的六月份冰雪才開始融化,一年中有很多個月被冰雪覆蓋。去年的暑假,我有幸目睹了它的美麗。

  坐着汽車,欣賞着路兩旁的樹和草,我們來到了長白山主峰—長白山天池。天池的海拔是2500多米,是在一次火山噴發后形成的。山上很冷,我們都換上了厚衣服。一陣陣寒風吹業,鏡子一樣的天池卻沒有出現一點波紋。

  從天池下來,我們又來到了長白山瀑布。水像一條發怒的龍一樣從山頂沖向地面。脫掉鞋子,站到瀑布匯成的小溪流里,我的腳感到了刺骨的冷。

  與長白瀑布冰涼的水形成對比的是溫泉。聽大人們講,這水不但可以用來洗澡,還可以煮雞蛋、玉米、火腿腸等食物呢!

  離開長白山,我才知道長白山有美麗的高山杜鵑。我還知道了長白山還有三件寶:人蔘、鹿茸、貂皮。

  我被長白山的裝觀和美麗感染了,我為祖國有這樣的大好河山而自豪。

 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濰伊

您正在瀏覽: 長白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白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