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鴿子的旅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鴿子的旅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鴿子的旅行 

  森林中,住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鴿子。它整天與同伴們嬉戲玩耍,日子過得無憂無慮。 

  有一天清晨,小鴿子出來晨練,見一群大雁從天空中掠過。小鴿子上前問道:“大雁姐姐,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美麗,帶我去旅行旅行!”“小鴿子,別冒這個險了,外面架起了工廠,燒毀了上萬棵樹木!”“那我更應該去阻止,我不想讓城市變得骯髒、醜陋,再見。”小鴿子背上旅行包,向外面的世界飛去。 

  它飛過青山,不由地讚歎道:“多麼雄偉的山川,真美啊!” 

  它飛過大海,不由地讚歎道:“多麼寬廣、蔚藍的大海,真美啊!” 

  當它飛到城市時,臉色由晴轉陰。這裡煙霧濃濃,煙氣熏熏。看,河伯伯在拚命地掙扎,它的皮膚上不知什麼時候沾上了一層灰;再看,樹爺爺們臉色蒼白,它們正在一棵一棵地消失。小鴿子的心中萬分痛苦,“我要去阻止它們!”小鴿子鼓起勇氣,沖向工廠。它把從森林裡摘來的樹葉一片一片往下扔。工人們並不理睬樹葉,只是把它們一片一片撿回垃圾桶。小鴿子沒有放棄,繼續扔着。恰好廠長走過,他撿起綠葉,懊惱地拍了拍頭腦:“我們城市缺少的就是綠色,我們太不應該了!”他向政府提議:多一份綠色,多一份健康。小鴿子焦急的心情立刻舒暢起來。 

  它回到森林,把經過告訴大雁姐姐,它們都連聲說道:“小鴿子,你真棒!” 

  開化縣天地外國語學校 

  401班

  程怡然

您正在瀏覽: 小鴿子的旅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鴿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