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幻奇境之一都是諷刺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奇境之一都是諷刺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語文課下課後,我去找她。由於她今天扎了一個新髮夾,她就向我們炫耀“看,我的新髮夾,漂亮吧!”當時我有意無意就說了一句:“哎呦呦,好漂亮哦。”我也不知為什麼,她一下就火了:“霖,你不要動不動就這樣諷刺別人好不好!!!!”“你不是也經常這樣說我!”我也火了。 

  當時我的眼睛有點濕潤,但還是沒有哭出來。 

  幾天後…… 

  我剛準備拿出《兒童文學》出來看,忽然從我的抽屜里飄出來了一張紙,我打開一看: 

  霖: 

  對不起,前幾天我和你吵架了,我不是故意的,原諒我。 

  你永遠的朋友:風 

  看完她給我的信之後,我才發現她不在她的座位上。於是,我給她回了一封信: 

  風: 

  我會原諒你的,我答應你,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,你也答應我,好嗎? 

  伴你一生的朋友:霖 

  寫完這張紙條之後,我也把這張紙條放到了她的抽屜里。放好后,我也走出去了。在門口,我果然看到了她,我看了她一眼,意思是:我收到你的紙條了,我也給你回了一張紙條。她似乎看懂了,大步走向班級。 

  幾天後,我和她又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奇境之一都是諷刺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奇境之一都是諷刺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