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班報——我們知識的源泉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報——我們知識的源泉!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班報——我們知識的源泉! 標籤:知識的源泉作文 幸福的源泉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 源泉作文

班報 

  ——我們知識的源泉 

  “金玲吉,你叫幾個較好的同學到操場上的花壇邊集合!”“ok!”我爽快地答應了,我邊叫人邊在想着:周嘉樂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?叫我們去幹什麼呢?我不禁在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! 

  我們在操場上集合了,周嘉樂開心地說:“我向王老師寫了一封信,信上說了我要辦班報,王老師同意了,我來找你們一塊兒幫我辦班報!”我們都同意了。 

  第一期班報隆重出場了,一下課,我們便都圍在後面的小黑板上,看黑板上班報,這篇文章真美啊! 這篇文章也不錯,我們熱烈地討論着,“這段文章真美啊!”“這句話真精彩!”“這句話真好玩” 

  接着又登出了第二期班報,第三期! 

  我最喜歡的是第四期班報,我們還給班報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“快樂班車”上面有我們班好多同學的文章都登上了班報,我仔細閱讀着每一個同學的文章,把好詞好句都記在《采蜜本》上,還有“小說之星”的展示呢!我也被評上了,好開心哦!更重要的還是後面的“課外銜接,有名言名句,歇後語,還有猜成語遊戲呢! 

  班報——我們知識的源泉!

您正在瀏覽: 班報——我們知識的源泉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報——我們知識的源泉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