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金剛葫蘆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金剛葫蘆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金剛葫蘆娃,我一定會幫助人們。

  有一天,我正在看動畫片“金剛葫蘆娃”,突然間,一道亮光閃過,我閉上了眼睛。睜眼時,我發現自己居然變成了金剛葫蘆娃。

  正好,就在今天,本市發生了一起搶劫案。我聽說了這件事,連忙跑過去。到了那裡,我突然變成了大娃,一把抓住了那個搶劫的人,這時,劫匪拿出一把匕首,看我是兒童的模樣,對我說:“小子,上回你把我戲弄了,這回看你怎麼逃出我的手掌心?”此時,我一下子變回了人,我心想:本來我想變成三娃來收拾這個狡猾的劫匪,沒想到竟然變回了人,真是“關鍵時刻掉鏈子”呀!

  這個劫匪把我拉上了一輛麵包車,上車后就開跑了,瞬間無影無蹤。在逃跑的路上,我不知道怎麼回事,突然又變成了三娃,掙開繩子,劫匪看情況不妙,拿着匕首朝我刺來,幸好我是三娃,身體如鋼鐵一般,匕首刺過來,刺到我的身上,而我卻毫髮無損,但是劫匪卻被彈出車外。這時我又變成了七娃,把頭頂的葫蘆拿下來,又把劫匪收進了我的葫蘆里。我從車裡拿出手機報了案,過了一會兒,我下了車,看見警車已經從遠處緩緩向我駛來,警察到了以後,我把劫匪從葫蘆里放了出來,這時,他已經暈倒了,而我又變回了自己。警察看到劫匪后,就把他拉進了警車押送到監獄,我心裡非常高興。

  兩天後,警察給我送了一個獎狀,上面寫着:見義勇為好少年!

  我希望以後還能當一次金剛葫蘆娃,來幫助人們!

  四年級:馬克晗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金剛葫蘆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金剛葫蘆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