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您辛苦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您辛苦了!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媽媽您辛苦了》

  宜昌康小

  指導老師:劉崇

  媽媽,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細心照顧,我真想說聲:“媽媽您辛苦了!”

  媽媽,這十年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,從小時候給我喂飯、為我穿衣、到現在每天給我做營養可口的飯菜……您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銘記在心裏面。

  有一天,晚上下起了傾盆大雨,屋外刮著狂風,可您要去上夜班,我和爸爸一再阻止,可您還是很堅決地對我說:“不,我一定要去,媽媽和爸爸的責任就是工作掙錢,並照顧好你;你的任務是學習,我們各負其責吧!” 我在窗台上看着您撐着大傘,頂着狂風暴雨,慢慢地,慢慢地……消失在我的視線之外,我默默地想:我多麼想再多看看您呀!我等呀等,終於等到十點鐘,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給您打電話,問您到了沒有。當我聽到您高興地回答:“我到了,你快睡吧!”我是多麼地喜悅啊!

  媽媽,您知道嗎?我每天在學校時,我是很牽挂您的,恨不得早點放學回家看到您。當我回家的時候,一開門准能聞到飯和菜的香味,因為您早已準備好美味可口的飯菜。您常常對我說:“孩子,這個我不喜歡吃,你多吃點吧!”我知道,這是您對我的愛。

  啊!我的好媽媽,我願化成一縷春風,拂去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迹;我願化成冬日的一束束陽光,讓您得到溫暖......媽媽,我會好好學習的——I love you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您辛苦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您辛苦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