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鬼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當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到晚上才能回來,我可是“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霸王了,因為他們出去的時候就是我搞惡作劇的最佳時期。 

我先把瓶子里灌滿水,放在門一旁的上面掛着,再把一個噴水瓶對準瓶子下面,機關就在門後面,只要推開門,就要爆發了。我又把一個木板放在地上,加上下面的玻璃球,然後又用腳墊作了偽裝這樣,一個惡作劇的程序就完成了。 

  我先去樓下找個實驗者——王森。因為他的警惕性最高。我叫他的時候他已經猜到我有埋伏,但還是去了。因為他是一位勇敢的挑戰者。 

  到了我家,王森還沒進門就躲躲閃閃的,他輕輕一推門,但沒有進去,半瓶子水直摔在地上。王森說:“這都小兒科了,還玩!”我故作遺憾,說:“佩服,佩服,這樣都能躲過,算了,我認栽了!走,到我家玩一會吧!”他洋洋得意,猛一推門,又壓到了“水槍”的機關,“哧哧”王森的臉上被噴得就汗如雨下一般。驚慌之中,他又踩到了我的木板滑車,滑到了沙發上。“哈哈……”王森感覺出來這個當上大了。“你真機靈!”他用毛巾擦了一把臉。我看着他那副狼狽的樣說:“你是勇敢有餘,智謀不足,不然就中不了這個機關了。” 

  雖然我計謀成功,但看看家裡,到處濕淋淋的,我趕緊讓王森幫我一起收拾,不然,爸爸又會拿起拖把追我了! 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