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要講誠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要講誠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要講誠信 

  祁縣第三小學 四年級44班楊丁?

  這件事是我本來不好意思說的事情,可我為了能讓大家懂得誠實是金子,我就不得不說了,這件事是這樣的。 

  在新學期的一天,爸爸媽媽鼓勵我制訂一個學習計劃,以提高我的學習成績和自覺性。我剛開始滿口答應,回到小房間拿一張有卡通人物的紙,上面用紅鋼筆工工整整地寫上了:星期五晚上寫作業,星期六早晨複習學過的科學和社會,再預習下一課老師講什麼。下午,再預習語文生字,將下一課學習的課文讀三到五次,然後再做眼保健操,休息一下眼睛,再複習、預習數學。星期日上午是英語,下午自由活動。當我寫完這張學習計劃時,讓爸媽看,爸媽很信任地表揚我對學習嚴格要求,以後不用他們盯着我了。我高興得心裡覺得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可我一到星期六時,那股學習勁就被玩的心情一下吹得無影無蹤了。但紙包不住火,一到期中考試時,我就緊張起來:怎麼辦呀,考試之前沒認真複習,這次肯定要考砸了。 

  到了第二天考試時,當我拖着沉重的腳步邁進了教室的門口時,我知道自己肯定考不好了,就沒有那天的高興勁了,結果最後我才考了全班十六名。 

  這次考試以後,爸媽並沒有責怪我,而是教育我說:“誠實是做人最起碼最基本的品質,它比金錢更重要,如果失去它,做什麼事也不會成功,而且朋友也會遠離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要講誠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要講誠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