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吃大閘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吃大閘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愛吃的是大閘蟹,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吧!那我就來簡單地介紹一下大閘蟹.大閘蟹有一對又大又有力的大鉗子,這就是攻擊時的主要武器,對了,它有八條腿,腿卻不像鉗子,而是又長又細,幫助大閘蟹來 “橫行霸道”.所以我給了它一個 “小霸王”的美稱. 

  瞧!金秋送爽,秋風為我送來了美味的 “小霸王”.這天早晨,我纏着爸爸給我買大閘蟹.爸爸知道我愛吃,就給我買了幾隻.當爸爸回來后,我急忙打開黑袋子,裡面爬出了幾隻張牙舞爪的老傢伙.我拿起早已準備好的刷子, “老傢伙”們見勢不妙,拚命掙紮起來,但這對於我這位吃蟹專家來說,不過是小菜一碟.我不慌不忙地將它們洗乾淨,交給媽媽烹調. 

  左盼盼,右等等,終於到了吃午餐的時間. “大廚”老媽把今天的主角大閘蟹給請了出來..,只見,它們一起坐在盤子里,散發出清蒸大閘蟹的味道,好象在說: “我可好吃了,快來吃吧!”我還沒坐穩,就拿出手,抓起一隻 “小霸王”往碗里送.我先剝開外殼,金黃色的蟹黃就出現在我的眼前.我連忙沾點米醋,往嘴裡送, “好好吃啊!”我急忙讚美道.說完又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.這時媽媽說: “蟹鉗里的肉也不少.”我又拿起牙籤,剔出蟹肉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.突然,我又想到了蟹身子里也有許多嫩肉呢!我就將身子掰開,雪白雪白的肉露了出來.我又吃了起來. “哎呀,吃完 “小霸王”的感覺就是不一樣.”我總會在打完飽嗝之後說, “吃完大閘蟹后,我的牙齒里還有淡淡的余香,令人流連忘 “嘗” ,吃了還想吃┄┄” 

  呵呵!看到這裡,你的口水是否直流三千尺了呢?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別在流口水了,等到下一個金秋好時節,就去嘗一嘗大閘蟹吧!如果你對怎麼吃大閘蟹有何疑問的話,就來找我這位吃蟹專家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吃大閘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吃大閘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