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米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米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米粒 標籤:小米粒作文 米粒作文

小米粒 

  人們知道穀子去了皮就是小米,小米是中國主食之一。在平時我們對這些小米粒不太在意,今天我們就來仔細觀察小米吧! 

  小米是金黃色的。圓圓的身子,它有一毫米的直徑,因為它粒小所以叫小米。在小米身上有一個更小的缺口像張着在笑地孩子,真有趣呀!用手一捏,這小小的米粒居然是那麼堅硬。 

  加上適量的水,把小米煮熟。我們再來仔細觀察,它的體積增大了,缺口變小了,真是不容易找,像個小小的米花。再用手一捏可真粘,像一個膠粘,吃在嘴裡香香甜甜的。 

  小米的營養價值很高,小米粥是健康食品,它能解暑去火和治病。小米還可以磨成麵粉製作糕點,嘗一下真是美味可口啊! 

  平淡無奇的小米可真有用處呀!

您正在瀏覽: 小米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米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