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但願人長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但願人長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看過許多關於朋友的、夫妻之間思念的故事,如:望夫石,丈夫出海后沒回來,妻子就一直在海邊等,最後變成了一塊石頭,永遠矗立在岸邊守望,非常感人。這真像我們說的“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”啊!想着想着,就想到了自己在幼兒園時和小朋友在一起的三年時光,和他們一起吃、住、玩,但時間太快了,一眨眼三年就過去了,我們都上了小學。直到現在,我還會時常想起那段美好時光,轉眼間,我已經五年級了,和同學在一起只剩下一年的時間。小學畢業,我們這些朋友又要離別了,就算上了中學六年級也又要和中學的朋友離別、一直到大學,又要和大學的朋友離別了。歲月如梭離別後最親的是我們的老師,就現在的楊老師,她對我們全心全意的教導和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終生難忘, 一年後就要各分東西,在一起的時光也要結束了,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一年吧! 

  我們在彩田小學的日子只剩下一年多了,真希望能和小學的老師同學永遠在一起,但願人長久是我的心愿。

您正在瀏覽: 但願人長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但願人長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