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由祖國媽媽生日所想到的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由祖國媽媽生日所想到的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由祖國媽媽生日所想到的 

 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(3)班  於逸

  金秋十月,金菊盛開。我們終於迎來了祖國媽媽六十華誕。60年來,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,我們的生活如芝麻開花節節高。 

  以前生活是吃不好,穿不暖,過的都是苦日子。現在,人們的經濟條件越來越好,紛紛過上了小康生活。手機、彩電、冰箱……這些曾經連想都不敢想的東西,一樣樣成為了現實。以前,家鄉給人的印象是又臟又亂。一下雨,小路便成為了爛泥路,現在,住宅小區拔地而起,到處是寬闊的水泥路。就是我們的校園都是翻天覆地的變化:碧綠草坪、寬闊操場、寬敞教室。 

  每品及於此,一股幸福的暖流便涌心頭,衝擊着我的心扉,甜滋滋的,好似飲了瓊漿玉液,回味無窮。但轉念又想:這幸福生活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嗎?難道我們就只知享受嗎?噢!我明白了,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輩們用鮮血換來的,我們在盡情品嘗生活甘甜的時候,更應想到幸福的來之不易,想到我們是少先隊員,想到我們肩上的擔子和責任。先輩為我們創造了幸福生活,我們又將如何繼承他們的傳統?毋庸置疑,當然是建設好祖國,為我們後代創造更加富裕的生活。 

  為了不辱使命——建設好祖國,我們現在就應樹立起愛國精神,從小事做起,規範自己的行為。在升國旗時,少先隊員要行隊禮。在學校里,要堅持戴紅領巾,上體育課時要把紅領巾摘下來,疊好放進書包。回到家裡要把紅領巾放在床頭,以便第二天起來時佩帶。紅領巾要定期清洗,保持乾淨整潔。始終以自己是一位少先隊員而自豪。只有有了這份愛國情結,我們才會為她貢獻一切。 

  同時,從小也要樹立遠大志向,勤奮學習,努力提高自身素質。在校,牢記老師的教誨,珍惜時間,勤奮學習,課堂專心聽講,積極思考,踴躍發言;課後及時複習。在家,聽父母的話,獨立完成家庭作業,並能安排自己多閱讀課外書,開闊自己視野,增加自己知識,使自己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。最終用自己的真才實學完成歷史交給我們的任務。 

  記得梁啟超說過:少年強,則國強;少年富,則國富;少年屹立於世界,則國屹立於世界! 我們將牢記使命,勤學奮進,求實創新,用我們的行動開創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。 

  媽媽,衷心祝福您繁榮、富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由祖國媽媽生日所想到的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由祖國媽媽生日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