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我在魔法師的家裡坐上了時光機器,來到了2089年。

  一眨眼,發現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。天,湛藍湛藍的,猶如濃濃的藍色油漆刷在天空上。我來到路邊,這兒綠樹成蔭,深吸一口氣,會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。我發現一有人把垃圾放在垃圾桶,就會“滴滴”響。我過去一看,原來,垃圾桶內可以自動分類,每放進一個垃圾就會響。我一轉身,呀!寬闊的馬路上跑着無人駕駛車,車后並沒有拖着長長的尾氣。

  我啟動隨身帶的飛行器,來到了一片田野上,呀!現在正好是夏末了,一大片稻田都黃了,走近一看,谷穗非常飽滿,從遠處走來一些機器人正在檢查穀子的“健康”過了一會兒,機器人開始清理髒東西,它們小心地把稻穀撥開,挑出髒東西。我看着這金黃的稻穀,會心地笑了。

  我回到城市裡,來到廣場上坐了下來。我看見小朋友恭恭敬敬地對待長輩,叔叔阿姨們三兩結伴,一起談笑。

  突然,一道光閃過,我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世界。啊!剛才的世界多麼美好!那正是中國代代人民的夢想,讓我們奔夢加油吧!

  四年級:張莎蔓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