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開的科學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開的科學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午的科學課,范老師在班上選了30名同學去聽公開課。

  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,後面已經坐了很多老師。范老師給我們分組,每組5人,只有我們組特殊,楊琛非要和我們一組,范老師讓我們每組自己分工,我是彙報員,楊琛和崔邢炫是記數員,孫嘉偉是記錄員,張瑞欣是操作員,董世昌是材料員。

  這節課是上鐘錶的“擺”,上課前范老師給我們每組發了一個小信封,還不讓我們打開,到底范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,只有一會做試驗時才能知道。范老師先教我們認識了“擺線”和“擺錘”,讓我們觀察擺錘怎樣運動。終於可以打開信封了的迷底,原來是三根線和一個重物,老師讓我們親自製作一個“擺”,隨後又發了一個支架放“擺”,我們做好后大家都低着頭觀察,范老師讓我們觀察15秒看這個“擺”能擺幾下,幾次下來,我們每次的結果都是12下,真是有趣又好玩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公開的科學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開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