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奧運健兒風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奧運健兒風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我看到奧運賽場上那些頑強拼搏的奧運健兒,都會被他們身上散發出的那種魅力所折服,心想:以後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。記得去年暑假,媽媽帶着我一起去黃山遊玩,並且去爬黃山第一高峰——蓮花峰,媽媽就是用那種精神來鼓勵我,使我戰勝了困難,獲得了“勝利”。 

  那天,天氣晴朗,風和日麗,我來到了黃山,站在又高又大的蓮花峰腳下,抬頭往上看:啊,峰頂怎麼這麼高,在白白的雲層上面哩。我能爬到高高的蓮花峰峰頂上去嗎?再看看那筆陡的石階,陡峭的石階邊上的銀色的鐵鏈,好像是從高高的藍天上掉下來的,真叫人發顫!這時,媽媽在我背後關切地說:“過來,咱們開始來一起爬吧。”我們奮力向峰頂進發,一會兒攀着銀色的鐵鏈往上爬;一會兒手腳並用向上爬,像小猴子一樣……我們一邊爬,一邊看着那美麗的風景。我們翻過了一個小山坡,小鳥在樹枝上唱着愉快的歌,好像是在為我們加油似的;我們又翻過一個小山坡,千奇百怪的石頭正在地上“趴”着,彷彿也想要和我們一起向上爬;我們又翻過一個小山坡,看見了一片正在茁壯成長的小樹苗。我一開始爬的時候,還是興緻勃勃地,可是當爬到了一半的時候,便氣喘吁吁。我想偷懶,便問媽媽:“媽媽,可不可以讓我乘着轎子去山頂呢?”媽媽回答道:“我們要向奧運健兒一樣,學習他們頑強拼搏、永不放棄的精神,堅持就是勝利嘛。你只要堅持,就一定會成功的。” 我邁着沉重的腳步繼續向山頂爬去。 

  爬着,爬着,當我和媽媽都忘記了疲勞的時候,我們終於來到了峰頂。當我拿着登山杖,光榮地站在山頂上的時候,我想起了杜甫寫的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。”興奮地拍了許多張照片留念。 

  這次旅遊不但給我帶來了快樂,而且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堅持就是勝利,不能輕易放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奧運健兒風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奧運健兒風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