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話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話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叮咚叮咚”一陣清脆的鈴聲在我耳邊響起,我看了一下日期,哇!9月20日童話節,我趕緊穿好衣服,朝大街上跑去。 

  呀!所有的房子都奇形怪狀的,有蘑菇房、草莓房、西瓜房……我朝噴泉走去,只見噴泉里噴出的水盡然是葡萄汁,我嘗了一口,真好喝!我走在麵包路上,突然米奇米妮向我走了過來,“你們好!”我高興地喊着。米奇米妮也向我打招呼,它們給了我一個麵包就走了,我吃了一口,哇!葡萄味、菠蘿味、梨子味……太好吃了!我走到校園,看見一個小女孩正在修剪花草,她說:“嘿,你好,你不認識我了嗎?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呀!”“你是?”我睜大了眼睛。“是呀。”小女孩笑眯眯地對我說。突然,天色暗了起來,“啊,是搗蛋魔王,你快跑!”小女孩說完就被魔王抓住了。這時,鎧甲勇士出來了,他們整整大戰了五十回合,可還是沒有分出勝負。我拿了一枝帶刺的玫瑰,悄悄地刺瞎了魔王的左眼,鎧甲勇士馬上就打敗了魔王,小女孩也得救了,她送給我一個寶盒,說:“這個寶盒可以許三個願望,許完后就埋起來,但是你不能貪心,要為大家想想哦!”說完,小女孩就消失了,只留下一個寶盒。我對寶盒說:“寶盒呀寶盒,請你讓天下太平,讓南極、北極的冰還像以前一樣,請你讓世界上所有的珍稀動物永遠留在地球。”許完願之後,我就把它埋在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地方。 

  從此,天下太平,南極、北極的動物也回到了它們的家鄉,珍稀動物一個也沒滅絕,人們說:“這個童話節真好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童話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話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