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話節是個美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話節是個美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話是一個能讓人快樂的東西,想到我們現在的小朋友每天都沉浸在寫作業的痛苦之中,我心裡真不是滋味……乾脆建立一個童話節,日期就為2月9日,讓同學們好好的高興一番吧!

  讓我們盼東盼西的童話節終於來了!這天,我們肩上那比我們還重的書包已經卸下,馬路變成了一道綿延向遠方的彩虹,紫蘭蘭的天空映着我們那比鮮花還燦爛的笑容……

  看看學校,已經徹底的改天換地,這簡直就是一個遊樂園!同學們都在裡面瘋狂的遊玩,生怕漏掉一個沒玩……

  誒?怎麼不見同學依雯呢?我只好拿出我的超級放大鏡,這個放大鏡可神奇了!可以看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!你還可以鎖定目標,這樣找人就輕而易舉了。我找遍了整個學校,才在花叢邊找到了她……

  剛才用放大鏡找人的時候,我看見同學們都變了樣。有的變成了超人、有的變成了科學家、有的變成了……看了這些奇異的變化后,而我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呢?我低頭一看,哦!我已經變成網絡遊戲中的“泡泡堂”了。就在這時,只見兩隻章魚一路衝殺過來,我連忙丟下一個泡泡,躲避到一邊去了,只聽見“撲”一聲,兩個敵人被我的泡泡網住了,哈哈。可真好玩!

  感到疲勞透頂的我,才戀戀不捨得躺上棉花糖床,柔軟的床讓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……

  四年級:丶我的夢

您正在瀏覽: 童話節是個美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話節是個美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