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作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寫作文對我來說比登天還要難,每當老師布置寫作文,我就想:“哎!又要寫作文了!為什麼老師總是要布置寫作文呢?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創作作文呢?如果世界上沒有作文我豈不是可以成績總是排在年級前五名了嗎? 

  記得幾個星期前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,題目叫《我和……》。回到家后我苦思冥想,作文到底寫什麼才能過關呢?平時那些景物、事物、狀物,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事被我忘了一乾二淨。媽媽在一旁實在看不下去了便給了我一些提示。我突然想起了平時爸爸只要一有空就帶我去超市,那我何不把這件事為主題寫一篇呢?令我想不到的是作文被老師判了死刑—重寫!哦!原來是我看錯了!應該寫人或寫物或寫事。” 

  哎!這篇作文我雖然重寫了好幾遍,都重寫了幾個星期了,雖然寫了好長時間,可是這篇作文最後還是相當於是老師幫我寫的! 

  雖然大多數是老師寫的,但我正在尋找寫好作文的方法。我一定能把作文寫好的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