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教室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教室

 江蘇省 江蘇油田一小四(2) 李岩峰

  我們學校有兩座教學樓,南樓和北樓。我們的教室在南樓第二層,上了樓向右拐就可以看見四(2)班幾個醒目的大字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。

  教室大約有30平方米呢!即使有80人在裡面開會,也不會覺得擁擠。我們教室的門是淡黃色的,四周是雪白的牆,有6扇鋼窗和9盞明亮的雙管燈。我們每天沐浴着陽光,真是舒服極了。

  教室前後各有一塊黑板,前面的黑板是上課用的,在黑板正上方有八個大字“勤學苦練,好學善思,”它時刻提醒我們要勤奮學習,善於思考。黑板前方是一個講台,在黑板的左上方懸吊著一台29英寸的彩色電視機,通過它,我們可以看到校長講話,兒童節目等。電視機下方有一塊銀幕,是用來放幻燈片的。后黑板用來展示優秀作文等。

  教室的中間有41張桌子和41張椅子,可供大家讀書、寫字……

  我們的教室真好!我愛我們的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