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天,我受到了一次批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,我受到了一次批評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我受到了一次批評 

  404600 

 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年級 

  譚裕蒗 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讓我們放學后看家裡自己有多少張獎狀。我回到家,看見我的獎狀只有10張,心想:如果明天同學們都比我的獎狀多,怎麼辦呢?還是明天對同學和老師說我有15張吧!如果不這樣,我就會被同學取笑的。想到這兒,於是我只好騙他們了。 

  第二天,我來到了學校,心中總是忐忑不安。我看見同學們正議論着什麼事。我走過去聽了同學們說的話。有的同學說自己的獎狀有8張,有的同學有19張……我聽了,心想:有的同學自己獲得的獎狀比我少,有的同學卻比我多。我該怎麼—— 

  上課鈴響了,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,對同學們說:“同學們,你們都知道自己獲得過多少張獎狀了吧!下面,我們就來統計一下。”從第一個男生開始。“請……”,要輪到我了,我心裡更加緊張了。我結結巴巴地說:“我……我有15張獎狀。”同學們並沒有懷疑我,而是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,最熟悉我獲獎情況的同桌卻說:“你獲得的獎狀怎麼會比我還多呢?”頓時,由於心虛,我便羞愧地低下了頭。回到家,我把這件事明明白白地告訴了媽媽,接着她用嚴肅的目光望着我,對我說:“你怎麼能欺騙老師和同學呢?這樣做是完全不對的,你有多少張獎狀,就必須誠實地告訴老師和同學,不管你有多少張,都是你自己的。所以我們要誠實地面對每一件事情。” 

  從這件事中,我知道一個人要面對現實,說話做事一定要講誠信,不能隱瞞真情,欺騙他人。 

  、 

  指導老師:袁祚萱 楊靖 

  1379886437@qq.com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,我受到了一次批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,我受到了一次批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