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批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批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批評 

  李子昂 

  有一次去上學,我的語文作業忘了帶,上課了,我的眉頭緊皺,頭上的汗一直往下落,我不知該怎麼辦:回家吧,馬上就有上課了,向老師說我忘了帶,老師又不會相信。怎麼辦呢? 我越想越緊張。 

  “叮叮叮”上課鈴響了,語文張老師走進了教室。他一開始就問語文課代表有誰沒交作業,課代表點到了我的名字,這是我的衣服彷彿都濕透了。 

  張老師把我點了起來,說:“老實說作業又沒做吧?”我們的老師有個特點,就是不管是誰,只要沒交作業,她就認為你肯定沒做,只要有同學說作業沒帶,老師馬上就會說:“什麼沒帶,一定沒做,身為一個學生不做作業,哼!” 

  這時老師指着我,眼睛瞪得像個銅鈴,眉毛成了個倒八字,頭髮像着了火,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,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。 

  這次老師的批評讓我改掉了丟三落四的毛病。 

  指導老師 

  羅家興 

  羅老師的話: 

  挨一次批評改掉一個壞毛病,挺值得的。小作者把挨批評前後的樣子寫得很具體,特別是心理活動寫得很好。另外對老師的描寫也很逼真,你看老師的那個樣子,那種說話的語氣,如果這個老師看到這篇作文,我想她一定也會改一改自己的毛病 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批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批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