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男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男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看看你,整天只知道在外面瘋玩,一點都沒有女孩樣,真沒出息!”瞧!媽媽又在說我了,我才不想做女孩,做女孩煩都煩死了,我最討厭早上起來還要梳頭,夏天穿裙子了。最好我是男孩。假如我是男孩…… 

  假如我是男孩。上好體育課,我累得滿頭大汗時,就飛奔到池塘,洗一把冷水臉,再洗一個冷水頭,啊!爽!接着再和其他男孩們玩鬧,不用再在乎其他同學說我是“男人婆”了,因為我現在就是男孩么!如果我還是個女孩,我早就被他們說得頭昏眼花了! 

  假如我是男孩。大雨天,我會穿着平腳短褲,赤腳去大街上奔跑瘋玩,享受這涼爽的雨絲,爽極了!不用在乎大街上的人說我:“這人怎麼這樣?”了,因為我是男孩嗎!男孩就應該這樣! 

  假如我是男孩。夏天,我可以穿着涼褲、背心,穿着拖鞋,和其他男孩打牌,下五子棋、圍棋。不用別人說我野、貪玩。因為我是男孩嗎!男孩就是這樣的!看看女孩,放暑假了,這麼好的時機,還得窩在家裡裝斯文,都難過死了! 

  假如我是男孩,我還要做更多男孩的事,不用在乎別人說我像男孩了,因為男孩就要像這樣!男孩和女孩就是不一樣!我真希望自己是個男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男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男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