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共享奧運金牌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共享奧運金牌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隨着國歌的響起,國旗的冉冉升起,我們中國迎來了世界矚目的奧運會.當李寧在鳥巢上方點燃火炬的那一刻,全世界沸騰了. 

  在隨後的日子裡,我通過電視轉播看到了奧運健兒為國爭光的那動人的一幕一幕.奪得首金的是陳燮霞,她的挺舉和抓舉成績同時打破了世界記錄,太帥了!奪得第四金的是雙人跳水郭晶晶和吳敏霞,她們那完美無比的配合讓人叫絕.第十七金是舉重的劉春紅,六次試舉全成功,真是前無古人! 

  我最喜歡的是女子體操,一些和我身高一般高的小姐姐們,她們在賽場上做着嫻熟的動作,最後奪得了珍貴的一金,來之不易. 

  我想,他們的金牌背後有着多少的淚水和汗水.我要向他們學習,在平時的學習中也要如此,先苦后甜,俗話說:吃得苦上苦,方為人上人.

您正在瀏覽: 共享奧運金牌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共享奧運金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