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海豚,我們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海豚,我們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它是一種動物,它有和鯊魚一樣的鰭,可它沒有鯊魚那險惡的心。他有人一般的腦,可它不會講人話。它有和鯨魚一樣的尾巴,可它沒有鯨魚那麼龐大,他就事從前在廈門海域隨處可見的中華白海豚。

  人們的心目中,海豚一直是一種神秘的動物。不過,人們對海豚最感興趣的,恐怕還是它那見義勇為。奮不顧身救人的行為。歷史上流傳着許許多多關於海豚救人的美好傳說。

  如:1959年夏天,“里奧。阿泰羅。”號客輪在加勒比海因爆炸失事,許多乘客都在洶湧的海水水掙扎。不料禍不單行,大群鯊魚雲集周圍,眼看眾人就要葬身魚腹了。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成群的海豚猶如“天兵神將”突然出現,向貪婪的鯊魚猛撲過去,趕走了那些海中惡魔,使遇難的乘客轉危為安。啊!海豚的品質是多麼高尚,我們人都要向海豚學習。如果海豚會說人的話,它一定在呻吟“我們海豚為人類救苦救難,可你們人卻知恩不報還破壞我們的生活環境,把我們逼上了絕境。

  政府彷彿聽見了白海豚的呻吟,國務院還把白海豚難列為國家的一級保護動物,廈門還為白海豚建設國家級的保護動物,在海峽兩岸的呼喚下,白海豚開始繁殖了。

  白海豚,我們的朋友。希望此時此刻白海豚已經有成千上萬隻,人們從此不再破壞白海豚的生活環境,讓白海豚有個溫馨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海豚,我們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海豚,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