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激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激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激媽媽 

  我要感激我的媽媽,因為是她將我帶來到了世界上,是她讓我踏上了知識的海洋,是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看者我一天一天地長大。是她在我有困難的時候,幫助了我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發高燒,頭疼得不可以起立,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,非常着急,立刻抱着我在風雨中行走,雨打濕了媽媽的衣服,而我卻一點兒也沒有濕。我勉強睜開眼睛望了望那着急的神情,又望了望媽媽被雨打濕的衣服,感動得流下立刻淚水。來到醫院,醫生看了一下,說:“沒有什麼事,打了針,吃幾天葯,就會好的了。”聽了醫生這麼說,我看了看媽媽,媽媽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。 

  在那風雨交加的晚上,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晚上,那晚的風和雨中,似乎都蘊含著濃郁的母愛,哪個時候,我感到我自己很幸福。 

  當媽媽用那纖柔的手把我送上了小學生涯。還記得第一天,我不願意去上學,是媽媽用那溫柔的聲音叫我去上學。如果不是媽媽,我怎麼回有“三好學生”並且是從一年級到五年級都有,我真的要感激我的媽媽。並且還有一件事我忘記了,那是前幾天媽媽才告訴我的,原來,我上一年級前三個星期,我還不習慣回家就做作業,只會玩。媽媽連續三個星期都陪着我做作業。後來,我自己才懂得回家以後要做作業的習慣。我怎麼連這件事都能忘記呢?我很自責。 

  媽媽陪伴我走過十二個春夏秋冬,我不能忘記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。我真的要感激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激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激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