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勞動節,我和我的媽媽,還有姑父一家到上海親戚家玩。 

  到了第二天,我們一起去“上海動物園”。一路上,我像一隻快活的小鳥,恨不得只用一分鐘時間就能到達動物園。我們從早上8點鐘出發,到大概9點才到達目的——動物園。還一分鐘呢,唉! 

  我們先來到昆蟲館,一進門,首先就是幾條鱷魚懶洋洋的在曬太陽,好多人往它們身上投硬幣,它們卻還是無動於衷,連理都不理,我氣呼呼的照了照片走開了。緊接着,到了二樓,有許多的蛇,只見有個女孩看見了蛇,我看她的樣子就知道她很害怕蛇,沒想到她還和蛇拍了幾張照片,我真的是搞不懂她。 

  瞧!那邊小熊貓活動的地方被人們圍得水泄不通。我向裡面掃視了一遍,可不見小熊貓的影兒,便問媽媽小熊貓在哪裡,爸爸只是向樹頂上指了指,我抬頭一看,原來小熊貓趴在樹頂的一根樹枝上睡著了。那憨態可掬地樣子,博得人們爆發出陣陣歡笑聲。… …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熊貓館。 

  我們接着又到了遊樂場,我們玩過旋轉木馬、過山車等,其中最最過癮的是過山車。 

  我記得,我和毛毛非要坐上車子,大人們一個也不敢上去,可管理員說一定要有個大人陪坐, 媽媽就硬着頭皮坐了上去。管理員幫我們把安全帶系好,鈴聲剛剛響,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,車子已經開跑了。開的聲音很大,那簡直是“震耳欲聾”,然後車子又倒過來,如果不繫上安全帶,我們簡直是要飛出去了。需要轉兩圈。下車后,我覺得非常刺激,心裡就是說不出的快感,總是感覺還想玩。之後還有了其他地方。到了下午1點鐘,我們依依不捨得回去了。 

  遊動物園這件事都令我很開心,所以,一想起來,就令我很開心,很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