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舅舅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舅舅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舅舅:

  

  您好!

  
晚上放學回家,媽媽告訴我有我的信時,我真的好開心,我知道那一定是您的來信,只有您在最忙碌的時候,依舊挂念着我!

  

  舅舅,您知道么? 我們這兒通公交車了。刷卡的!從前,您知道的,每當來不及時,我總要跑到學校去或者坐那種“小三機”——一顛一顛地到學校。跑步,我可不擅長。若坐“小三機”,既不舒服又不安全,咬着牙乘坐“黑中巴”,不是中途熄滅,就是交警叔叔擋下因手續不全而罰款,有時還被警察叔叔好好教育一番,狼狽極了,遲到當然是免不了的。而現在,這兒通好幾路公交車了,出門方便,且安全、準時、乾淨、寬敞、這可是我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。

  
舅舅,您知道么?我喜歡做公交車的感覺,除了可以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,一路上我還可以見證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。你會發現,小樓房偷偷長了起來,成了小洋房;實用美麗的垃圾桶多了起來,路面再也看不到垃圾的身影了;鄉村的路燈亮了起來,每隔十米就有一個。晚上,遠遠的路燈亮了,恍若天上的街市。

  
舅舅,您知道么?現在我和您一樣,共飲一江之水——長江水了,以前我和家人所喝的是湯山水庫的水,總是有股怪味,特別是夏天,水腥味更重。喝豆漿即便加了糖我也無法忍受。聽爸爸自豪地說,自來水是通過長長的地下管道輸到了的,花了政府很多錢,是一項“民心”工程。竣工那天,電視轉播畫面留下的全是我們湯山人甜甜的笑臉。現在啊,隨時打開水龍頭,自來水都是清澈的,就是喝一杯清水,我也能感到沁人心脾的“甜”味。

  
舅舅,來吧!我為您做一次義務導遊,您會看到這裡的美——正賦予了現代的節奏,變得越來越美好,越來越充實了!別忘了我的邀請哦,期待您的到來!

  
祝:學習進步!

  
您的外孫女:羅璨娣

  
2008年10月2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舅舅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舅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