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節日——中秋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節日——中秋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隨着桂花的撲鼻香味,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了。   

  今晚,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慶祝中秋節,媽媽把我們的晚餐安排在陽台上,這樣以便能邊吃飯邊賞月。今晚的月亮格外的圓,分外的明亮,星星們也眨着眼睛,好像它們也在注視着人間的美好生活。席間,媽媽給我講起嫦娥奔月的故事;爺爺為我講起他小時候過中秋節的許多往事,我們聊了很久。夜深了,媽媽對我說:“孩子,該睡覺了。”於是,我便回屋睡覺,我躺在床上,媽媽打開窗帘說:“孩子,你看今晚的月亮多麼明亮呀!讓月亮帶你進入夢鄉吧!” 

  我一邊看着天上的月亮,一邊回憶着媽媽剛才為我講的“嫦娥奔月”的故事。不知不覺中,我走進了一片茂盛的森林,那裡有一片明亮的燈光,只見小動物們正在舉行中秋聯歡晚會。你瞧,小猴子們正在跳舞;山羊和小兔子們正在唱歌;大象和老虎正在為它們伴奏……它們的聯歡會可熱鬧了!這時,只見嫦娥姐姐也慢悠悠地飄了下來,哇!嫦娥姐姐真是太漂亮了,她懷裡還抱着玉兔。嫦娥姐姐微笑着對大家說:“小朋友們,你們好啊!”這時,大象哥哥用它的長鼻子端起一個巨型的酒杯,裡面盛滿了香氣濃郁的美酒,對嫦娥姐姐說:“嫦娥姐姐,請喝下我們的中秋美酒吧!”只見嫦娥姐姐接過美酒,咕咕地把酒全喝進了肚子,頓時她的臉變得通紅通紅的,她變的更加漂亮了。小動物們也一個個歡呼雀躍,對嫦娥姐姐說:“姐姐,快和我們一起跳舞吧!”於是,大家一起跳呀,唱呀……每個人都沉浸在無比的幸福中…… 

  “陳昶,快起床了!上學要遲到了!”突然,傳來了媽媽的喊聲。我一驚,才明白了,原來是在做夢呀! 

  夢中的中秋節真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節日——中秋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節日——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