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2008年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2008年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: 

  你好!我不知道應該在你的名字前加上什麼樣的形容詞,我甚至搞不懂,我究竟應該是愛你,還是恨你! 

  你知道嗎?你給我們中國人民帶來了多少磨難?多少無辜的雙眼在失去光澤;多少張曾經美麗的面孔不再快樂;多少朵花兒在逐漸枯萎! 

  你知道嗎?天災+人禍=痛苦!我們的心都要碎了!中國人們迫切希望到來的你原來就是這副模樣? 

  你知道嗎?我們幾乎是在扳着指頭算你到來的日子,分分秒秒,時時刻刻,都充滿着對你的思念。我們中國人拿出了自己一片熾熱的心歡迎你,因為你的身上承載着幾百代人朝思暮想的夢啊!就在瞬間,就在雪災發生的瞬間,就在藏獨分子鬧事的瞬間,就在聖火被侮辱的瞬間,我們的夢化作淚水,化為悲痛,在那一個又一個的瞬間支離破碎! 

  但是,你別得意!我們中國的億萬子民不是那麼容易被擊餒的!你拿出一倍的挫折給我們,我們必然拿出100倍、1000倍、10000倍的付出與堅強面對你!2008,我們中國人向你發出挑戰!在災難到來時,我們面帶微笑勇往直前! 

  ——一個最美麗的心聲

您正在瀏覽: 給2008年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2008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