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龜兔賽跑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龜兔賽跑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上回龜兔賽跑,兔子因為驕傲在半路睡着,讓烏龜撿了大便宜,奪得了賽跑的冠軍。大家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,那你們就想錯了,其實後面還有個故事呢! 

  自從烏龜得了第一,贏得一塊金光閃閃的大金牌之後,整天把那塊大金牌掛在自己的脖子上,樂得合不攏嘴,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賽跑的冠軍,走到哪裡就誇到哪裡,全然不顧自己是“瞎貓碰上死耗子”僥倖得來的。而兔子呢,羞紅了臉回到家,便卧薪嘗膽,埋頭苦練。兔子每天起早摸黑地練習長跑,速度突飛猛進。 

  兔子第二次向驕傲的烏龜下挑戰書,烏龜心裡暗笑:哼!你這個手下敗將還敢向我挑戰。於是,烏龜欣然地答應了,而且還邀請了森林裡許多小動物前來觀戰。 

  比賽那天,兔子早早地來到了比賽的那個場點,做起了準備運動,等大伙兒都到齊了,唯獨不見另一位選手。原來烏龜還在抱着金牌睡大覺呢!“咚咚咚——”猴子裁判長敲開了烏龜家的大門,烏龜懶洋洋地說:“這麼早,有什麼事嗎?”猴子裁判長大聲地說:“你還睡呀,比賽就要開始啦!”“哎呀!”烏龜這才想起比賽的事,連早飯都沒來得及吃就大步流星地趕到現場。比賽場上人山人海,烏龜和兔子在跑道上碰了面,烏龜非常神氣地說:“哈哈,今天的比賽我贏定了。”兔子默不作聲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響,比賽開始了,兔子像離了弦的箭,飛快地往前奔跑,烏龜卻慢吞吞地爬着。大伙兒大喊:“烏龜快跑啊!”它卻笑着說:“別急,兔子還在後面呼呼睡大覺呢!”話剛說完,終點處傳來了兔子的歡呼聲。 

  烏龜明白自己輸了,面紅耳赤羞愧至極且十分地痛苦。它無法面對大伙兒的嘲笑,便往爛泥池裡鑽,再也不敢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龜兔賽跑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龜兔賽跑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