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 們 的 故 事 

  。 

  回家幫你洗了個熱水澡后,我發現你其實是那麼漂亮:一身黃白相間的絨毛又軟又長,圓圓的眼睛清澈明亮。你圍着我轉圈,還不停的向我搖尾巴。我蹲下身來,輕輕地撫摸着你的毛髮。那一刻我們成了好朋友。 

  從此,你成了我們家的一員,我為你取名叫“美美”。每天早上我上學時,你總會送我到門口,嘴裡還不停地叫着:“旺旺——慢走,旺旺旺旺——早點回來”。我也總是摸摸你的頭,跟你說:“拜拜。”放學回家時,你總是第一個跑到門口來迎接我,神情掩飾不住地興奮,不停的向我搖着你那長長的尾巴。那情形就像是你在家等待了漫長的一天,終於盼到小主人回來,可以陪你玩耍了。於是我走到哪兒,你就跟到哪兒,還不停的用你的舌頭來舔我的身體,表示你對我的親切。當我在看書或者做作業時,你卻會安靜地蹲在我的旁邊,靜靜的望着我,不吵不鬧,等待着我把作業全部做完,然後我們一起下樓開心地玩耍。 

  我們就這樣平靜而快樂的生活了一年多。可是有一天,我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,打開門后卻不見你的身影。我不停地呼喚着:“美美,美美”。併到處找你,可是你在哪兒呀?我哭着找媽媽問明了原因。媽媽說:她上午下樓扔垃圾時忘了鎖門,可能是那時你從門縫裡溜出去玩耍,走丟了。我們全家人整整找了你一星期,尋遍了大半個杭州,可還是不見你的蹤影。從此,你徹底的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,我非常傷心。沒有你的日子,我很不習慣,每天失魂落魄的,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。每當樓下傳來狗叫聲,我總會不由自主地伸出頭去看看,盼望着奇迹出現,哪一天你能自己回來。 

  如今又到了寒風刺骨、天氣寒冷的季節,我可憐的小東西“美美”,你在哪兒?過的好嗎?有沒有好心人喂你吃東西?有沒有溫暖舒適的小窩可以睡覺?是不是也會時常想起我——曾經那麼喜歡你、愛你的小主人?我的好朋友“美美”,不管你現在何處,我都會忠心地祝福你:希望你平安、幸福、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