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園博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園博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周末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媽媽和我懷着嚮往之情,來到了園博園。 

  一進園博園,我們就聽到了微弱的音樂聲傳入耳中,尋聲過去,啊,原來是音樂噴泉。音樂噴泉就是一個裝了很多個噴頭的大大的湖。噴頭是可以轉動的,一轉起來,噴上來的一束束水流就跳起舞來,好象是幾隻美麗的天鵝在水中玩水灑落下的水花。一陣微風吹過,掛在旁邊的綠樹上的小紅傘微微飄動,像一個個小燈籠,迎接着新年的到來。優美的音樂隨着噴頭噴的水花響着,真是有聲有色呀。 

  接下來,我們又來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只見那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上面有小橋,不遠處,還有一條彷彿綢帶一樣的小瀑布永不停息地流着。小河中還有許多小魚和鵝卵石。咦,水裡有什麼東西閃耀着藍光?我跑到小橋上一看,原來是一顆顆藍色的小玻璃球,彷彿是一串藍色的珍珠項鏈,鑲嵌在綵帶般的小河中,在陽光的照射下,發出耀眼的光芒。 

  美麗的園博園,讓人流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園博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