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(悲劇)——垂死的凄美3 4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狼愛情故事系列(悲劇)——垂死的凄美3_4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櫻狼愛情故事系列(悲劇)——垂死的凄美3 標籤:愛情故事作文 親情故事作文 凄美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

“嗨!可愛的小姐們,今天是聖誕節送你們這個!”一個聖誕老公公把手裡可愛的鹿角發給她們。莓玲戴上,拉着裙子轉了一圈,說:“怎麼樣?”小櫻笑着讚許了。知世連忙要小櫻也戴上。小櫻戴上好可愛哦!知世怎麼能錯過呢?她急忙拿出V8,在小櫻旁邊旋轉,給她錄象。  

“知世、小櫻,走,我們去玩那個!”說完,莓玲就拉着她們來到了過山車前。小櫻望着那上下翻騰的過山車,有點望而卻步。知世拍拍她,說:“別擔心,今天就讓我們瘋狂一回吧!”“恩!”  

“呵呵,真好玩!”幾個人下來后,臉紅撲撲的,都興奮極了!小櫻心情也好了起來,她提議到:“我們去坐木馬吧!好久沒玩了!”雖然有些幼稚,但為了讓小櫻開心,莓玲和知世都非常高興地點頭同意了。  

小櫻坐在木馬上,開心地笑着,知世坐在她前面的木馬,拿着V8不停地拍啊拍,因為小櫻好久沒有這樣笑過了,她要把這可愛的笑容永久地珍藏在V8里。  

三個女孩子高高興興地在遊樂場里找了家西餐館吃午餐。  

“三杯草莓奶昔,三份黑椒牛排,三份慕斯蛋糕,再來一份韓國烤肉。謝謝。”知世點了菜,往後一回頭,不禁吃了一驚,只見愛維亞和小狼在角落的一張桌子旁,愛維亞正在另人做嘔地在喂小狼吃一塊牛排,小狼還似乎很享受的樣子。知世連忙把椅子拉了拉,擋住他們,不被小櫻看見。  

“知世,點菜了嗎?”莓玲跟小櫻坐在旁邊的椅子上。小櫻此時正在眺望整個餐廳,馬上就要看到小狼和愛維亞坐的角落了,知世急忙咳嗽了幾聲。“知世,怎麼了,你不舒服嗎?”小櫻收回了目光,關心地問知世。知世搖搖頭,說:“沒什麼,只是喝水嗆到了。”小櫻放心地點點頭。  

知世點的菜上來了,油滋滋的烤肉冒着香氣,幾個人滿足地嗅着。莓玲嘆到:“好香啊!在有生之年能吃到這麼香的烤肉,我真是沒白活啊!知世,你真是會點菜啊!”知世笑眯眯地回答到:“既然你這麼享受這盤烤肉,就趕快吃吧!來,小櫻,你也多吃點。”說完,她把兩塊烤肉分別送到她們兩個的盤子里。“我要開動嘍!”幾人開心地吃起了午餐,不過要是她們看到了角落裡的愛維亞和小狼,還會這麼開心嗎?  

小櫻吃着吃着,突然被草莓奶昔嗆到,猛咳起來。  

“小櫻,你沒事吧?”知世一邊拿紙巾一邊拍着小櫻的背。小櫻仍然猛咳不止,臉都咳得紅了。“好了,我沒事了。我想去一下洗手間。”說完,她站了起來。她向四周掃視了一下,愣住了。  

莓玲見小櫻這樣,很奇怪,她放下正在切烤肉的手,問:“小櫻,你怎麼了?”說完,她也向小櫻目光的方向望去。“怎,怎麼會?”莓玲氣得臉都白了。知世一扭頭,發現角落裡愛維亞和小狼正甜蜜地擁抱在一起。  

小櫻連忙跑了出去,知世也跟了出去,莓玲在付帳。  

“小櫻!”知世在後面追着。小櫻跑到一個巨大的櫻花樹下,大聲地哭了起來。知世走到她身邊,輕輕地拍着她的肩膀,說:“別哭了,都已經這樣了,不是嗎?”小櫻轉過身來,淚眼婆娑地說:“可是,我不能忘記七年前的那場感情啊!現在……”知世擁住小櫻,嗚咽着說:“別哭了,哭能有什麼用呢?那個混蛋也不能回心轉意。何必呢?山田學長挺好的。”小櫻的臉靠在知世的肩膀上,滾燙的淚水落在知世的肩膀上,她抽噎了一下,說:“我知道小狼他不可能再回到我身邊來。可是,我實在是不願意放棄他。不願意……”知世緊緊地擁住小櫻,輕聲地說:“既然不願意放棄,那就去爭取啊!去跟那個愛維亞爭啊!”小櫻哭得更凶了,她說:“知世,你明明知道我可能會那樣做的啊!”“為什麼不可能呢?李小狼都這樣做了,你為什麼不可能呢?”“我根本沒有那個勇氣。我不敢面對小狼,他是那麼的高大、剛強。”“那就放棄他啊!”知世幾乎用喊的。“我會的。”  

“你們怎麼不等等我啊!”莓玲喘着氣跑過來。  

知世看了看趴在她肩頭的小櫻,然後給了莓玲一個眼神,莓玲明白了。  

小櫻抬起頭,擦乾眼淚,微笑了一下說:“好了好了,別因為我掃興,你們剛才肯定都沒吃什麼東西,我們去喝咖啡吧,我請。”“好。”  

“這家店的氣氛真好!”莓玲興緻勃勃地環顧着四周,絲毫不知道小櫻和知世剛才的對話。知世笑了一下,說:“當然了,這是全友枝鎮最好的咖啡廳。”小櫻一直默默地用勺子攪拌着她跟前的咖啡,咖啡冒着熱騰騰的氣。她面前的慕斯蛋糕顯然已經被冷落了。知世看到小櫻這個樣子,難免有些擔心,因為她看到小櫻眼裡沒有了往日的光彩。莓玲倒是沒頭沒腦,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咖啡和慕斯蛋糕。知世喝了一口咖啡,望着窗外。現在,外面已經洋洋洒洒地飄着一些潔白的小雪花。知世看了看出神的小櫻,又看了看心情愉快的莓玲,心想:這個世界真是奇怪,人和人的心情怎麼差距就會這麼大呢?  

“知世,你還好嗎?”小櫻問。知世馬上回過神來。“啊?沒事。”小櫻點點頭,繼續攪她的咖啡。莓玲此刻正在研究餐盤上的法文。  

小櫻心裡亂極了,她想着剛才與知世的對話,雖然覺得有道理,但卻放不下對小狼的感情。她低下頭,看着那杯咖啡,棕色的液體里倒映出小櫻那美麗的臉龐。小櫻苦笑了一下,用勺子把那張臉攪散了。小櫻不停地在腦海里抹去小狼的影子,可那俊郎的身影卻一次又一次回來。他的微笑、他的劍眉、他的眼睛、他矯健的身軀,他的一顰一笑都牽動着小櫻的思緒。不,他背叛了我!小櫻心裡的一個聲音喊到。“咣當”一聲,小櫻手裡的勺子掉進了咖啡杯了,杯子里的咖啡濺了出來。“對不起!”小櫻急忙用餐巾紙去擦。知世看到她這樣,更加擔心了。她按住小櫻的手,說:“振作點。事情不會總是那麼壞的。”小櫻不安地點點頭。

幾人喝過咖啡,一起冒着小雪走在大街上。  

那些小雪花落在心情不好的小櫻的肩上,小櫻看了看,笑笑,覺得心情似乎好了一些。也許,雪本來就是令人快樂的吧。  

知世把手放在嘴邊,哈了一口氣上去,然後搓了搓,心想:這真是一個聖誕節,下着雪,可對我們來說,並不是那麼讓人值得高興。  

莓玲還是那麼的沒心沒肺的,在興緻勃勃地欣賞雪景。  

翠綠的松柏上掛着紅色、金色的蝴蝶結,還有彩色的小燈泡,還落着皚皚的白雪。大街上,人們說說笑笑,戴着紅色的聖誕帽或鹿角,拿着玩具魔杖或棒棒糖,不亦樂乎。友枝鎮的聖誕節讓人感到快樂,但是她們卻無心欣賞。  

一個聖誕老人徐徐向她們走過來,手裡拿着氣球、聖誕帽、棒棒糖和魔棒。聖誕老人走到她們跟前,把三頂紅色的聖誕帽戴在她們頭上,還特別地揉了揉小櫻的頭髮。小櫻向後退了一步,臉上奇怪的表情。這時,一隻麋鹿跑了過來。“小櫻、知世、莓玲,你們在這裡啊!”麋鹿把頭取下來,原來是雪兔哥。聖誕老人把鬍子摘下來,露出了桃矢的臉。“哥哥、雪兔哥!你們又在打工嗎?”小櫻擺弄着那根玩具魔棒。雪兔給她們一人發了一個棒棒糖,說:“沒有,只是義務勞動。今天不是聖誕節嘛!友枝鎮要一些人扮成各種人物給大家送糖果啊什麼的,你們要來嗎?”知世想:讓小櫻高興一下吧!“好!”

小櫻、知世和莓玲換上紅色的裙子、上衣和靴子,戴上紅色的帽子,提着籃子,在大家上分發糖果。  

小櫻也高高興興地為街上的行人發糖果、氣球,臉上掛着甜美的笑容。  

莓玲悄悄地湊近知世,小聲地說:“知世,小櫻的心情好象好起來了。”“是啊!給你,小朋友。小心,不要弄爆了哦!”知世把一個粉紅色的氣球給一個扎着小辮子的小女孩。小女孩接過氣球,甜甜地說:“謝謝姐姐。”知世笑了笑,拍拍那個小女孩的小臉蛋,小女孩走了。  

“哎,可是,這只是暫時的啊……”知世擔心地朝小櫻望了望。小櫻正在笑着給一個小男孩發糖果。  

小櫻站起來,收回了笑容,從籃子里掏出一顆巧克力,放進嘴裡。巧克力那濃郁的香味溢滿了小櫻的嘴,卻有一點苦苦的。小櫻回味着巧克力的苦味和香味,有種想哭的感覺。巧克力雖然有些苦苦的,后味卻令人回味。她和小狼的感情又何嘗不是這樣呢?雖然令人傷心,卻割捨不下,正像巧克力的感覺。熱戀時滑、潤、膩,失去時干、澀、哭。真是痛苦甜蜜一半一半。  

小櫻的眼眶濕潤了,她努力地不去想,可這件事拚命地望她腦子裡鑽,她想忘都忘不掉。  

小櫻提着籃子,獃獃地站在雪中,淚水不斷地流了下來。  

“姐姐,姐姐……”一個小乞丐拉着小櫻的裙角。小櫻回過神來,看着眼前這個髒兮兮的,穿着單薄的小乞丐,擦乾眼淚,微笑着說:“小朋友,你要糖果嗎?”小乞丐搖了搖頭,說:“我不要,我沒錢。”小櫻輕輕拍了拍她的頭,笑着說:“這些不要錢,來,給你一個氣球和這些糖果。”小乞丐頓時變得眉飛色舞,她笑着說:“謝謝姐姐。只是,姐姐,你為什麼哭啊?”“沒什麼。”“哼,一定是哪個大哥哥害你傷心了!”小乞丐憤憤地說。小櫻笑了,她說:“你爸爸媽媽呢?”小乞丐低下頭,說:“他們早就死了,我被一個壞人抓走,他又是打我又是餓我,我就跑了出來。”“真可憐。那你到我家去吧!”小櫻說。小乞丐高興地抬起頭,可又低了下去。“不行,我只是個小乞丐。”小櫻笑了,她說:“沒關係,你在我家就不是小乞丐啦!你可以當我的妹妹。”小乞丐高興地雙眼放光。小櫻拉起她的手,說:“好了,現在跟我回家吧!”“恩!”  

小櫻換了衣服,領着小乞丐就往家走,邊走邊問她一些情況。原來這個小乞丐的名字叫佐佐木雪麗,今年10歲了,從小就開始被人販子賣來賣去,最後經不住折磨,自己跑了出來,過着居無定所的流浪生活。  

小櫻把她領到了家,桃矢和藤隆都已經回來了。  

桃矢見她領來一個髒兮兮的小女孩,剛想開口說什麼,就被小櫻的話堵了回去。“爸爸、哥哥,我想收養這個小女孩。”小櫻一進門就說,絲毫不給藤隆和桃矢說話的機會。  

藤隆用慈祥的眼神看着小姑娘,問了她幾個問題,就說:“好啊,就收養她吧!我看這個小姑娘挺可愛的,也挺有禮貌。小櫻,你先去給她洗個澡,讓她穿一件你的衣服,等明天你帶着她一起去買衣服。用我給你錢嗎?”桃矢又想說什麼,但還沒等他說,小櫻就開口了:“不用,爸爸,我有錢。好了,應該給她改個名字吧?她以後就是我們家的一員了!她叫佐佐木雪麗,改成藤隆雪麗,好嗎?”她問爸爸和小女孩,小女孩高興地接受了,藤隆也笑着點頭同意。  

小櫻帶着雪麗上樓洗澡去了,廚房裡就剩下了藤隆和桃矢。  

“桃矢,你剛才說什麼?阻止小櫻嗎?”藤隆一臉嚴肅的表情。桃矢搖了搖頭,說:“沒有,只是想問她為什麼這麼做。怕她是別刺激了,一時衝動才這麼做,那樣對雪麗不好。”藤隆笑了笑,說:“不會的,小櫻是認真的。你要像疼小櫻一樣地疼她,那孩子很可憐。”桃矢笑了,說:“當然咯,我也挺喜歡她的。”“呵呵。”桃矢和藤隆都笑了。 

“姐姐,你今天心情不好,是不是因為失戀了啊?”雪麗拉着小櫻的手走在大街上,今天她們要一起去買衣服。  

小櫻笑了笑,說:“是啊。”雪麗天真的眨眨眼,問到:“那個大哥哥一定很壞。”“為什麼呢?”“因為像姐姐這麼善良的人,他都不知道珍惜,當然壞咯!”雪麗憤憤地為小櫻打抱不平。小櫻捏了一下她的小臉蛋,笑着說:“你真是可愛啊,不過,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。”小櫻拉着她走進一家童裝店。  

“雪麗,你看這件漂亮嗎?”小櫻指着一件淺綠色帶帽子的外套,胸前還有一個在笑的米老鼠。“我穿什麼都好。”雪麗什麼都不挑。小櫻和雪麗的收穫還真不少,裙子、褲子、上衣裝滿了一兜。  

“姐姐,這個很適合你!”雪麗指着一個櫥窗說。小櫻像櫥窗望去,那真是一條漂亮的裙子!淺綠色的紗做成的連衣裙,腰的部位還裝飾着一條粉紅色的絲帶,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,真的很適合小櫻。小櫻痴痴地望着這件衣服,腳挪不動了。“姐姐?”雪麗搖搖她的手,她才回過神來。她們走進那家店鋪,那條裙子還真不便宜,但小櫻實在太喜歡了,一咬牙便買了下來。  

小櫻從試衣室走出來,艷光四射,簡直是美極了!小櫻的長發用淺綠的絲帶高高的束起,裙子合身地穿在身上,一雙淡綠的高跟鞋,真是美得無法形容。店主驚奇地叫起來:“哇!小姐,你穿上真是太漂亮了!你是否願意為我們拍一組宣傳照片?你願意的話,我可以把你買衣服的錢退給你,還送給你這一套。”“好吧。”小櫻嫣然一笑。  

小櫻穿上這家店的衣服照了一組宣傳照片,效果真是好的不得了。店主給了她一張會員卡,本店東西全部半價。  

這一陣子,小櫻的心情從來沒這麼好過,看來,不管怎樣,漂亮衣服總是能給女孩子帶來好心情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(悲劇)——垂死的凄美34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狼愛情故事系列(悲劇)——垂死的凄美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