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櫻桃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櫻桃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櫻桃園 

  今天,媽媽要帶我去櫻桃園玩,還要在那裡燒烤。我興奮的跟着媽媽,開車來到了櫻桃園。那是一個坐落在田野深處的私宅。 

  我第一次來,感到很驚奇:私宅居然有這麼大,簡直像個小公園,樹木蔥蘢,曲徑通幽,高大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紅色的“小燈籠”,低矮的桔子樹上,綠色的“小皮球”壓彎了樹枝,石榴笑得裂開了嘴,還有荷花池和魚塘。 

  我像只快樂的小兔子,在園子里東奔西跑,看到喜歡的風景,就舉起手中的相機。不一會兒,雁鵝的“白鶴晾翅”,貴妃雞的悠然自得,都被我抓拍了下來。我還幫櫻桃園的男女主人拍了好多照片呢! 

  接下來的節目是燒烤。園子的主人拿來燒烤爐,放進木炭和廢報紙就點火了。我們拿出燒烤吃的東西和用具,把雞翅,基圍蝦,豬肉,香菇等原料一一串在鐵釺上,眾人拾材火焰高,一會就串好了。然後媽媽和主人一起把它們放在烤架上烤。我在一旁看的心裡痒痒,躍躍欲試,也想要烤,就說:“媽媽,媽媽,讓我來烤。” 

  媽媽笑着說:“好吧。”就讓位了。一會兒,食物發出“噝噝噝”的聲音,飄出陣陣香味,我學着大人的樣子不停地翻着雞翅,為的是不讓它烤糊。終於烤熟了,我先拿起羊肉串一嘗,哈哈!味道好極了,再來一個烤雞翅。我啃得津津有味,扭頭一看,媽媽也在一旁啃得有滋有味呢! 

  今天的燒烤真好吃,我吃得很飽,下次還想來櫻桃園玩! 

  江蘇常熟花溪小學 四(3)班 溫雨倫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櫻桃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櫻桃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