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上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上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假如我是上帝,我可不會整天過着紙醉金迷的生活,不會享受山珍海味,不會總是坐在金璧輝煌的宮殿里。我要去了解民情造福人間。

   我換上民間衣服,讓珠光寶氣從我身上消失,我還特意準備了一個百寶匣,用來幫助別人。一切都準備好了,我腳踏祥雲出發了。

   咦?這地方怎麼回事?麥子全部低下了頭,地也裂了一道道縫,還有幾位農民望着麥子發愁。原來這地方鬧旱災了。小菜一碟,我從百寶匣里掏出一把降雨珍珠,往天上一撒,眨眼間,下起了大雨。麥子抬起頭使勁喝水,立即長高了四五尺,誰看了都會笑出聲來。農民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,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笑容。嘿嘿,我做了一件好事。

   我看見汽車上、工廠里排放出難聞的廢氣,見到人們皺着眉頭,捂住鼻子阻擋廢氣,就索性把汽車全部改成太陽能汽車,把所有工廠里排放出的廢氣改成花香,我又做了一件好事。

   怎麼樣?我這個上帝當得不錯吧!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上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上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