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惜生命,遠離“殺手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生命,遠離“殺手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珍惜生命,遠離“殺手” 

  一次又一次的交通事故無情地奪去了一個又一個寶貴的生命,它就像是一個冷漠的“殺手”,我們該怎麼辦。今天,我們就去了城區加油站附近的十字路口了解城區的交通狀況。 

  車水馬龍的公路,行人來來往往。交警叔叔為我們一一回答了心中的疑惑,充實了我們的交通知識。例如:要是馬路上的交通指示燈停電了怎麼辦?一可以靠交警叔叔的手勢指揮;二可以用流動紅綠燈;三還可以用一台發動機來發電。還有很多問題,我就不分別說了。儘管東莞現在的交通事故已經大大地減少了,但還是存在很多隱患需要我們去預防的。看着十字路口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,讓人忍不住打了一個寒戰。在人行道上騎自行車、騎着自行車追逐車輛、闖紅燈各種違反交通規則的行為,隨時都有可能回發生一起交通慘禍,而着僅僅是為了一時的方便,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,着值得嗎? 

  哇!一個小孩在人行道上騎單車,自行車搖搖晃晃,很不平衡,人有可能會摔下來。雖然他過了人行道並沒有摔下來,但這種行為很危險。他不僅違反了不準在人行道上騎自行車,還違反了十二歲一下兒童不能在馬路上騎自行車的交通規則,着多麼容易把一朵嬌嫩的小花摧殘掉啊! 

  生命只有一次,它就在你的手裡,你一定要緊緊的把它握住,不可以讓他溜掉。讓我們遠離“殺手,這樣才多了一份保障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生命,遠離“殺手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生命,遠離“殺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