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猜猜我是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猜猜我是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猜猜我是誰?”這是我和我朋友同學們最喜歡玩的一個遊戲,我對它幾乎是一見鍾情……

 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的朋友小麗躡手躡腳地朝我靠近,悄然生息地捂住了我的眼睛,壓低聲音,帶着些活潑俏皮的語氣問道:“猜猜我是誰?”被捂住眼睛的那一剎那,我幾乎整個都慌亂無措了起來,啊呀,怎麼回事啊?我怎麼看不見了,於是各種奇思妙想浮上我的心頭,天哪!我是不是被人劫持了,它們會不會把我給賣了,或者要挾我的父母為我交贖金?!越想我越緊張,知道小麗說出那句話,我心中立馬有了答案,回答道:“你是小麗!”小麗驚喜地說:“你怎麼知道的啊,我玩這遊戲,而是百戰百勝,從未言敗!”我得意洋洋地說: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怎麼會不認識?”從此,我們倆的關係更好了。

  我喜歡猜猜我是誰!它鞏固了我和同學之間的關係,讓我們的課件不再無聊孤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猜猜我是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